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组织观看“2018-雷霆行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8-11-02 15:44:02   来源:>

     9月15日、16日,按照市委《关于做好收看“2018-雷霆行动”相关媒体报道的通知》要求,市侨联通知全体干部观看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环球时报》专题新闻栏目和评论文章。9月17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会,结合观看体会和侨务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国家机关披露多起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的案件,凸显了当前形势下大陆面临的间谍活动渗透带来的安全挑战,对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尤其有涉台性工作性质的公务人员敲响了警钟。作为侨联干部,其工作性质具有涉外性,联络联谊中接触大量海外来渭考察参观经贸活动人士,必须汲取教训,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要时刻牢记国家安全是立国之本,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把安全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

    学习交流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就做好我会安全保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员要充分认识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在思想上提高警惕;二是把握好政治方向,树立大局意识,始终维护以党和国家的利益为原则;三是严守相关法律法规,遵循保密工作纪律要求,按照涉密文件管理工作流程办公;四是在工作中提升防范意识,遇到问题及时向组织反馈汇报。


上一篇:省侨联走访慰问渭南侨界困难群众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2018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