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白水县委宣传部组织包联村贫困群众外出考察学习发展新兴产业

发布日期:2018-11-02 15:42:18   来源:>

在8月26日邀请专家和企业家向白水县丰乐村贫困群众推介金银花种植和养免产业的基础上,丰乐村贫困群众表现出了极大的发展产业实现脱贫的热情。根据群众意愿,9月3日,市侨联和白水县宣传部组织该村46名贫困群众前往富平县宫里镇大樊村、蒲城县尧山镇闫家村考察学习金银花种植技术,前往蒲城同富兔业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养兔技术。

    在考察学习现场,大樊村和闫家村干部全面介绍了发展金银花走上富裕路的经历,用活生生的事例告诉丰乐村贫困群众金银花生产是一项投资少、好作务、好管理、效益高的致富产业。闫家村支部书记王春颜现身答疑释惑,围绕群众发展金银花生产问题进行解答,从投资到管理,从采摘销售到收益回报,并表示加强两村的联谊,为丰乐村群众脱贫致富提供服务,定期技术指导,统一销售产品。养兔对丰乐村一些农户来讲,以前曾经养过,因技术和销售原因失败,市政协委员,蒲城同富兔业姚军锋总经理在深入丰乐村宣传的基础上,引领来参观的群众深入兔舍现场讲解,围绕群众关心的技术和销售问题,用全流程的管理破解群众思想顾虑。一天的现场参观激发了丰乐村群众兴业致富的积极性,丰乐村支部书记种利军表示,回去后,根据群众意愿统计,落实土地面积,为发展新产业做好组织服务工作。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学习传达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篇:省侨联走访慰问渭南侨界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