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党员干部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5 17:27:38   来源:>

 

 

    按照市委办统一要求,6月1—5日,市侨联组织在岗党员干部开展“百日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上午七时半至八时半是每天交通最繁忙时段,七时二十分,市侨联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城区朝阳大街与解放路十字路口,按照执勤交警的安排,统一身着红马甲、佩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立即投身到文明交通疏导工作中。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劝导文明、站姿规范、微笑服务,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和非机动车,对斜穿马路、逆行、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安全通过斑马线,友善耐心回答群众问路,营造党员志愿者服务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市侨联党员干部参与文明交通劝阻,展现了侨联促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热情和热心服务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党组书记刘建军全程参加活动并要求大家,自觉做文交通的示范者,树立良好形象,做到在单位、家庭、社会倡导文明出行,带头摒弃种种交通陋习,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带动更多的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上一篇:市侨联党组开展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篇:“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走进渭南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