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渭师院举行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01 14:42:24   来源:>

 

    5月24日下午,渭南师院举行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香港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陕西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侨政处处长汪斌、渭南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秘书长岳森、师院副院长李海龙、学工部领导一同向120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

    李海龙代表学校向省、市侨办及应善良福利基金会11年来对学生的资助与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受助学生们深情寄语。他希望同学们将总书记对当代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重要指示与殷切希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刻苦学习科技文化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踊跃参与科技创新和创业实践,敢于攻坚克难,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向善、进取、助人、致远的美好人生。

 

 

   外国语学院牛凡同学汇报了自己大学三年来获得各类奖助、担任学生干部、从事志愿服务、参与技能大赛等方面的情况,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生受助思恩、受助思学、受助思报,将感恩化作修身、齐家之举动,化作关注社会、建设国家之行动的承诺。

   本次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为渭南师院120名受助学生发放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助学金18万元,每人每学期1500元,多年来累计发放助学金258万元。

上一篇:加强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
下一篇:市侨联在包联村解读扶贫政策开展“扶心扶志扶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