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组织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17:23:24   来源:>

 

      春暖大地,生机蓬勃。在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市绿化委员会活动安排,3月9日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赴临渭区“双创”基地开展党员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

 

 

     尽管已是三月,空气中依然透着些许寒意,植树现场却热火朝天,党员志愿者纷纷拿起铁锹、锄头忙活起来。挖坑、落苗、填土、浇水,认真栽种好每棵,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大家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一片片新绿和党员志愿者红袖章相映成辉。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发展理念,此次植树活动响应新时代号召,是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加快生态渭南、美丽渭南建设进程的行动体现。植树活动中,市侨联志愿者完成了种植树苗8棵的任务,彰显了党员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志愿服务生态建设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侨商正月华州行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召开农特产品产销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