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侨商正月华州行

发布日期:2018-03-06 08:58:45   来源:>

    2月28日,星期三,正月十三。来自美国、英国、日本、哈萨克斯坦四国侨商代表一行来到渭南市华州区,受到当地政府的热情接待。

 

 

    正月里,随处可见走亲访友的人们。在华州大地,有一行与众不同的“走亲访友”人,他们是美国陕西总商会会长胡焕涛、哈萨克斯坦陕西商会会长张璠、日本陕西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西安及部分侨商企业家代表等一行10人。侨商一行在陕西省侨办联经处处长班辉、渭南市侨联秘书长岳森陪同下深入华州区园区、农村进行商务考察,寻求新年合作商机。

 

 

    华州区人民政府巡视员康彦虎,带领区经济合作局、经发局、农业局、宗教局(侨办)的负责同志与来访的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康彦虎巡视员对侨商界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客全面介绍了华州区的区位优势、拳头产品、投资环境、发展前景,相关部门推介了部分项目。美国陕西总商会会长胡焕涛、日本陕西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西安等侨商代表分别介绍了在陕投资创业情况,对华州区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推介的相关项目表示高度关注,认为华州区作为渭南新区,发展前景广阔,愿意就部分项目进一步衔接洽谈。座谈会后,客人们实地考察了少华山山前广场开发项目。

上一篇:美、日、英、哈四国陕西商会来渭“弄春”寻商机
下一篇:市侨联组织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