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美、日、英、哈四国陕西商会来渭“弄春”寻商机

发布日期:2018-03-02 16:08:27   来源:>

 

    为了服务渭南经济社会发展,2月27-28日省侨办组织美国陕西总商会会长胡焕涛、日本陕西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李西安、哈萨克斯坦陕西商会会长张璠等10余位侨商在省侨办经联处班辉处长的带领下,来我市华阴市、华州区、经开区考察项目,推动“侨梦苑”建设。渭南市侨办主任刘建军、华阴市副市长陶华、华州区调研员康彦虎、渭南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小平陪同考察。

 

 

    侨商们分别与华阴市、华州区、经开区进行了交流座谈和实际考察。三市区经发局、招商局、农业局、畜牧局等相关部门推介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在华阴市和华州区侨商考察了华阴市龙兴肉羊产业园的养殖项目和少华山山前广场开发项目。围绕侨商关注的“骊羊”产业扶贫项目现场考察并与华阴市龙兴肉羊产业园进行了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经开区侨商们对区域产业布局、营商政策环境进行了全面了解,参观考察了中国酵素城示范区。参加考察活动的西安市政建设集团、沈阳市政建设集团分别与经开区市政建设有关项目进行了具体对接洽谈。

 

 

    “侨梦苑”项目是国务院侨办会同地方政府共同建设的示范性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围绕国务院侨办“侨梦苑”工程,省市侨办及侨商们与经开区有关领导部门进行了座谈,认为经开区区位营商环境优越,可积极争取搭建平台,积极吸引广大海内外侨商和归国创业人员实现创业梦想。参观考察的侨商们表示,渭南两区一市资源丰富,营商政策和环境优越,是理想的投资地,希望持续开展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好利用好海内外侨商技术、人才、资金优势,为渭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侨办刘建军主任表示,市侨办将发挥联系海内外侨商广泛的优势,做好对外宣传和招引工作,汇聚侨力,打好“侨牌”,把先进的技术、人才、资源引入渭南,同时希望县市区积极对接,争取合作机会,让项目能够尽快落地。

上一篇:市侨联荣获市委市政府“2017年度招商引资先进集体”表彰
下一篇:侨商正月华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