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副市长高洁慰问侨界群众

发布日期:2018-02-11 10:41:43   来源:>

    2018年2月6日,渭南市副市长高洁看望慰问了我市2户困难归侨,带着对侨界群众的关爱之情,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侨界群众心里。

 

 

    在蒙古归侨郭成家里,高市长看到郭成老两口身体硬朗,拉着两位老人的手问长问短,高市长记挂着郭成老人的听力不好,亲自给老人家调试带来的助听器,一边调试一边询问效果,直到老人能清晰地听清声音,又将调试助器的方法教给老人的孩子,这才放下心来。郭成老两口感动地热泪盈眶,不住地感谢,他们动情地讲:“党和政府对我们归侨很关心,每年各级组织的领导都来看望我们,侨联的同志多次到家里来,给我们送补助上门,我们年龄大了无以为报,只能是照顾好自己,不给家庭和社会增加负担。”高市长听后,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养育了10个儿女不容易,孩子们都长大了,现在是享儿孙福的时候了。

 

 

    在看望蒙古归侨赵玉兰时,高市长关心地询问她的家庭情况,在得知家里的几个孩子都没有固定的工作时,高市长高洁副市长说,近年来,国家在医疗、养老、社会保障等方面出台了很多民生保障措施,对归侨侨眷在资金和技术上也有扶持政策,现在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市长希望赵玉兰鼓励孩子们去做一些市场调查,根据自己的特长,用好这些政策,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善生活。同时,她也希望市区侨务部门,要多关心困难归侨的工作生活,实行“一家一策”,落实好相关民生保障政策。

    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及市区侨务部门有关领导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上一篇:寒冬慰侨 暖熨侨心
下一篇:市侨联荣获市委市政府“2017年度招商引资先进集体”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