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暖冬献“爱心” 助学见真情

发布日期:2018-01-18 17:09:34   来源:>

——香港应善良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渭南师院举行

 

 

    1月17日上午,“香港应善良助学金”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颁发仪式在渭南师院举行。渭南市侨办主任刘建军、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李海龙、学工部领导参加了发放仪式,并将来自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扶助金发送到了120位贫困大学生手中。

 

    时令虽已隆冬,冰雪待融,发放会场气氛热烈,洋溢着暖暖的爱。受助学生代表贾浩博同学讲述了自己贫困家庭的现状,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奋发读书,走进大学校门,他对香港应善良发送的助学金表示感谢,并将一份感激的心,化为学习的动力,化为奉献社会关爱的行动。

    刘建军主任、李海龙副院长分别作了讲话,勉励同学们拿起书本、奋发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要培养责任意识,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家庭、为社会做出贡献。鼓励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珍惜大学时光。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有感恩之举,做一个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人,用实际行动回报基金会,回馈社会。

    据悉,香港应善良福利基金会自2007年在渭南师范学院设立贫困大学生助学金,爱心助教活动已开展十年,截至目前已有300名学生接受捐助,累计发放助学金240万元。

上一篇:市侨联认真传达学习中国侨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