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年度侨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09 09:37:17   来源:>

    1月8日上午,市侨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市委书记陆治原的工作报告、讲话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关于2018年经济工作的讲话。

    围绕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全市侨务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讨论。市侨联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推进全市侨务工作。要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工作要求,以中、省、市《侨联改革方案》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主线,坚持围绕大局,紧扣中心,突出重点,强化服务,汇聚侨力,打好“侨牌”,积极推动侨联组织在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追赶超越中的积极作用。2018年度市侨联着力抓好八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力求学出一份忠诚来、学出一份信仰来、学出一份自信来、学出一份担当来;二是加强“五库五平台”建设,建立新型工作服务平台,充分发挥侨联组织的职能作用;三是实施“大侨务”战略,加强联络联谊,建立智慧型侨联;四是充分发挥好、利用好海外侨商资源,助推我市经济发展;五是多措并举提高为侨服务质量,下大力抓好侨界困难群众和精准扶贫工作;六是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和地域特色文化,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工作;七是继续抓好侨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事业建设;八是全面落实侨联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和措施。要求各科室结合职能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举措。

上一篇:清雪保畅通,开路暖人心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海外委员权恒道博士荣获2017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