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清雪保畅通,开路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01-09 09:33:58   来源:>

——市侨联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近日,我市连续普降大雪,积雪深厚,路面结冰易滑,给广大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保证交通顺畅和便于群众出行,1月7日上午,市侨联党支部响应号召,迅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乐天大街包联路段开展清雪除冰行动。

 

 

    清雪过程中,大家顶风冒雪,不畏严寒,手拿铁锹,干劲十足。劳动中,积极向沿街门店商铺经营者宣传,发扬奉献精神,各扫门前积雪,沿街清洁工、执勤民警也参与到了清雪劳动中。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将包联路段两大十字路口、两侧人行道上积雪清理干净,为附近群众的出行提供了便利。通过本次清雪除冰活动,市侨联党员干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志愿服务宗旨,展现了团结协作、务实奋进的精神面貌,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篇:省侨办看望慰问我市困难归侨
下一篇:市侨联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精心谋划年度侨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