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山西省侨联来渭调研

发布日期:2017-12-28 14:53:35   来源:>

 

 

    12月27日,山西省侨联副巡视员、秘书长陈蕾一行来渭专题考察调研我市侨联服务经济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尚小红、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陪同考察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详细介绍了市侨联发挥侨资源独特优势服务经济建设、开展为侨服务、困侨帮扶及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陈蕾表示,渭南侨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侨资源独特优势,聚侨力,打“侨”牌,服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中国侨联改革任务,勇于改革创新,工作富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当得知渭南市侨联围绕黄河“金三角”已与山西、河南等地市加强工作协作交流,做了大量工作,她说这一做法值得肯定,并希望陕西省侨联、渭南市侨联多与山西省市侨联加强合作交流,共享侨务资源,围绕“黄河文化”、郭氏文化等共同的资源和优势,加强合作,共同做好对外宣传与交流,促进两省侨联工作迈上新台阶。座谈会后,调研小组一行参观了我市“中国华侨文化交流基地”——市文化艺术中心和渭南市博物馆,进一步感受了我市深厚的历史文化。

上一篇:俄罗斯、阿塞拜疆客商来渭考察
下一篇:省侨办看望慰问我市困难归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