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们的十九大】宣讲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发布日期:2017-12-08 16:59:30   来源:>

——渭南侨联系统举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8日上午,渭南市侨联组织开展全市侨联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认真聆听市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赵长启教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聘任侨联委员、归侨侨眷代表、侨联法顾委委员、侨社侨团代表、侨联机关和离退休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赵长启教授以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线、成果和成就、论断和判断、部署和步调为脉络,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紧密结合陕西省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生动解读。赵教授精彩的宣讲博得了与会者的热烈掌声。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这次专题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专题宣讲既有丰富的理论内涵,又有具体的实践指导,对党员干部开阔视野、深化认识,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大家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推动工作,充分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在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大背景下,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以及“五新”战略任务,加快建设“三地一中心”,确保十九大精神和战略部署在渭南落地生根。

    市侨联主席刘建军要求,全市侨联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推动新时代侨联工作的行动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将侨心侨力凝汇到践行十九大精神、共筑中国梦的共同目标上来。要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通过下好“四个功夫”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推进侨联系统深化改革,在新时代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侨法凝侨心 聚侨力 共圆复兴梦
下一篇:澄城县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综合示范项目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