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内设机构

文化交流部

发布日期:2021-01-25 14:55:13   来源:>

负责党和政府侨务工作方针政策宣传工作,加强政治引领工作;负责组织开展侨法宣传和对归侨侨眷的法制教育,引导侨界群众参与和谐侨界建设,落实侨界综合治理;负责组织开展侨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和文化宣传工作,組织开展侨界群众文化活动,指导县、市、区侨联开展涉侨文化交流活动;加强新侨宣传工作。组织实施文化对外交流项目实施,讲好渭南故事,传播好渭南声音;加强与海外文化类华侨华人社团、有关海外华文煤体的联系,加文化互动交流,为我市文化事业和社会事业服务。负责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先进典型的推动工作,做好先进人物事迹的宣传工作,负责侨务对外宣传工作。负责机关文明创建工作。负责对归口管理的侨界社团的指导工作。


上一篇:联络经济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