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内设机构

联络经济部

发布日期:2021-01-25 14:54:45   来源:>

负责组织开展与海内外华人华侨社团的交往和联谊活动,掌握海内外侨情动向,收集和建立侨情信息资料,为海外侨胞来渭交流提供服务负责港澳地区归侨侨眷、侨社团的联络联谊工作,密切与台湾地区归侨侨眷及其社团联系,宣传贯彻“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好侨务对台工作。加强与海外科技、工商界社团、重要人士的联系,推动对外经济科技交流合作工作,做好侨界引才引智引资引技等工作;做好新侨人才和留学人员联谊工作,服务华侨华人国创新创业。负责邀请海外侨团和侨胞参与我市重大经贸、科技活动。负责市侨联社会公益事业项目的组织管理,联系、指导和管理涉侨捐赠工作。负责接待侨界群众来信来访,维护归侨着的合法权益和海外侨胞在国内的正当权益。参与侨界大代表和协委员人选的推荐工作,负责侨界参政。指导推动侨联基层组织建设,落实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制度规定和工作规划;指导推动“党建带侨”和为侨服务工作体系建设。负责侨界为侨服务和困难归侨侨眷精准扶贫工作。

 


上一篇:办公室
下一篇:文化交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