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领导介绍

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渭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3 10:04:15   来源:>

9月8日—10日,省侨联副主席余劲带领我省部分侨资企业家一行8人深入我市,围绕高校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和侨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陪同考察调研。

余劲一行先后赴渭南师范学院、大荔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白水安德利果蔬汁有限公司、陕西省苹果技术指导工作站、渭南脊柱康复医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酵素城进行了考察调研。





9月9日,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忠良会见余劲一行,黄忠良表示欢迎余劲一行来渭考察指导,渭南将全力配合好省侨联的各项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省侨联可以发挥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关心、支持渭南建设,广泛宣传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蓝图,为吸引海外资金、技术和人才牵线搭桥,服务“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活动,助力渭南追赶超越。

    å›¾ç‰‡3.png

    在与渭南师范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的交流座谈会上,余劲对两所院校的师资力量、教学水平、学生就业以及校园建设等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在了解到两所院校均有丰富的涉侨力量后,余劲表示,希望在两所院校建立侨联基层组织,为进一步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为侨服务水平,实现侨联与高校双赢打下坚实基础,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侨联系统将会大力支持两所院校的发展,积极搭建学校与侨资企业的合作平台,为学校教师、学生的学历提升、解决学生就业等问题创造条件,并表示将在近期带领我省部分侨资企业来两所院校进一步考察,努力实现校企合作。




在侨资企业调研中,余劲详细询问了企业在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了解到大荔9000吨生物明胶项目目前面临的具体问题后,余劲现场办公,要求渭南市侨联、大荔统战部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为企业解决遇到的问题,尽快恢复企业项目建设。

余劲强调,此次来渭考察调研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在省侨联的一次具体举措,通过此次的调研,能够更好的了解渭南侨资企业的现实困难、发展现状和前景,从而针对不同企业的情况,因地适宜,真正做到助力侨商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上一篇:深入基层做调研 共话产业谋发展
下一篇:侨商三秦行“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侨商进渭活动 招商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