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领导介绍

深入基层做调研 共话产业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20 10:09:44   来源:>



                    ——市侨联领导班子深入包联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有序推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7月16日上午,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岳森,深入乡村振兴包联村华州区赤水镇薛史村开展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图片1212122.png



1313131313.png

在村委会会议室,侨联领导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了解村情和脱贫攻坚情况,重点了解低保户、五保户和残疾人等低收入群体的收入来源,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意见。随后,围绕产业发展主题,刘建军对全村的耕地、人口、劳力和产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分别就全村现有的杏李、猕猴桃、花椒等产业和村两委成员、果业种植大户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鼓励村两委积极联系产业发展合作社,带领群众做大做强产业。最后,实地查看了村集体经济的杏李产业园和种植大户的猕猴桃、花椒种植园,对种植的田间管理和产业发展给予的充分肯定。

14144444.png

市侨联领导班子还对驻村干部进行了看望和慰问,现场查看了食宿条件和办公条件,要求驻村干部要严格遵守区委关于驻村帮扶的管理办法,积极配合薛史村两委开展好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同时,市侨联将发挥自身优势,与市残联一同努力推进兴村振兴起好步、开好局。


上一篇:市侨联一行到省侨商会对接项目
下一篇: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渭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