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领导介绍

市侨联一行到省侨商会对接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15 10:23:36   来源:>


为了扩大渭南对外开放影响力,充分发挥海外侨商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助力渭南项目建设,3月10日,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副主席岳森一行到省侨商会了解侨商投资需求,对接项目。省侨商会党支部书记黄茹、省侨商会科技创新委员会、金融专业委员会、文创专业委员会、医疗教育委员会、“一带一路”经贸委员会等侨商代表门大正、王霁、张峰、王木火、张冬妮、杨晓岗等参加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15101411.jpg

                               渭南市侨联一行到省侨商会对接项目

 å¾®ä¿¡å›¾ç‰‡_20210315101402.jpg

                                  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

黄茹详细介绍了省侨商会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及近年来项目进展情况,并表示会与渭南市侨联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积极支持侨商到渭南投资发展。刘建军对渭南市情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省侨商会企业来渭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侨商企业拓展视野,找寻商机。岳森对渭南市产业布局作了全面详尽的介绍,希望加强与省侨商会的合作,增进共识,创新模式,为接下来的侨商进渭南活动奠定基础,与渭南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侨商会各位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所在专业委员会的产业情况,对渭南的地理位置、政府优惠政策以及良好的项目发展前景给予肯定,对来渭考察投资表示出了浓厚热情,并与我会就考察投资问题达成了继续交流协商的意向。

 å¾®ä¿¡å›¾ç‰‡_20210315101415.jpg

                                  陕西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门大正

此次上门对接项目是市侨联紧扣市委、市政府“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双招双引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落实“侨商渭南行”活动的具体举措,市侨联将充分发挥侨界在资金、人才、技术方面的独特作用,更好服务渭南经济发展,为加快渭南追赶超越贡献侨界力量。


上一篇:“侨商进渭南”活动在渭南创新创业孵化器举办
下一篇:深入基层做调研 共话产业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