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领导介绍

“侨商进渭南”活动在渭南创新创业孵化器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13 07:36:41   来源:>

为不断扩大渭南对外开放影响力,充分发挥海外侨商服务内地经济发展作用,助力渭南项目建设,经市侨联邀请,5月12日,省侨联组织海内外侨商侨企一行80余人来渭南(西安)创新创业孵化器进行考察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双盈公司、微谱公司、艾达电子、罗格石油等十多家优秀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在了解企业产品情况及商业模式后,各侨商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接。

调研组在孵化器内召开考察交流座谈会,渭南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主任段作鹏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会议播放了渭南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宣传片,孵化器运营团队西安同渭公司副总经理陈伟就孵化器进行招商推介。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建军向与会侨商介绍了渭南市情、区域优势、文化底蕴,在推介渭南的同时并表态,市侨联将对有意向的企业进一步关注,做好相应的服务工作。多家侨商纷纷表示了后期在渭进行成果转化及投产落地的浓厚兴趣,市侨联后续将进一步对接,促进企业入驻孵化器、落地渭南生产。          

            

此次“侨商进渭南”活动,是市侨联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工作部署的务实举措之一,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为服务渭南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再添侨界力量。       

省侨联经科部部长黄茹、渭南市科技局副局长吕煜坤、渭南市产投集团党委副书记王新利参加本次活动。


上一篇: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渭考察 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
下一篇:市侨联一行到省侨商会对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