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侨联概况 > 领导介绍

省侨联副主席余劲一行来渭考察 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09 11:12:42   来源:>

4月8日,省侨联副主席余劲带领我省部分侨资企业家来渭南高新区考察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刘建军、副主席岳森、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陪同考察。




余劲一行考察了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三期建设情况,并参观了落户园区的企业,了解企业经营及园区服务情况。

姜通就培育基地的区域优势、发展要素、文化底蕴、营商环境、发展方向以及优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侨资企业家王霁介绍了自己企业的经营发展状况,对基地的营商环境及服务企业的意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未来能够将自己的企业搬迁到高新区发展,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确定近期到该侨资企业实地考察。



余劲表示,通过考察他对渭南3D打印基地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渭南将是省侨联为侨资企业牵线搭桥的一个重要选择,并希望高新区通过针对侨企制定专项的优惠政策等措施留住侨企。

此次侨商企业家来渭考察是市侨联紧扣市委、市政府“百企、千项、万人进渭南”双招双引活动要求,落实“侨商渭南行”活动的具体举措,市侨联将充分发挥侨界在资金、人才、技术方面的独特作用,更好服务渭南经济发展,为加快渭南追赶超越贡献侨界力量。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拜会德国陕西商会
下一篇:“侨商进渭南”活动在渭南创新创业孵化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