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文化交流 > 公益事业

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5 16:39:42   来源:>

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归侨侨眷,联系海外侨胞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征集感想体会,分享观看图片视频。

7月1日上午8时,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转播,感受现场热烈气氛,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意气风发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奋斗目标迈进。

庆祝大会召开前夕,市侨联及时向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发出倡议,号召大家通过手机、电视、网络等方式,按时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并积极征集和分享感想体会、图片视频。

 


上一篇:陕西省侨联联侨集团来渭开展国际教育调研
下一篇:建党百年来党和国家侨务工作历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