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联络联谊 > 结对子

渭南开封结对子 齐心协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2-03-15 16:43:12   来源:>

    2012年3月1日,应河南省开封市外侨办的邀请,渭南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王全民一行赴开封市考察学习,双方缔结了“结对子”协议书。
    我市侨办与开封市外侨办举行了座谈会,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的侨务资源和投资优惠政策以及侨务工作情况,王主任一行还就如何搞好侨务工作事宜和开封市外侨办领导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我市与开封市外侨办签订了“结对子”协议书。两市侨务部门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侨情互通、侨资源共享、侨团互访、引导侨界捐赠、联合举办经济活动、工作经验交流等方面加强联系与互动,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两市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渭南市侨办和神农架区侨办结对协作共促发展
下一篇:渭南侨联友好对子单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