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省侨联、渭南市侨联组织海外侨商向贫困小学学生捐赠校服

发布日期:2019-05-29 07:57:26   来源:>

为了发挥社会各界力量,助推脱贫攻坚,陕西省侨联、渭南市侨联积极组织海内外侨界人士参与脱贫攻坚工作。2019年5月23日,省、市侨联组织部分侨商前往白水县史官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捐赠活动。西安欧亿来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存彬先生、西安富民化纤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长清先生等海外侨商将提前量体裁衣精心定制的444套校服作为“六一”特别礼物,送到了史官镇中心小学每一个学生手中。

捐赠仪式上,史官中心校学生代表为参加捐赠活动的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表达了全体学生对爱心人士的诚挚欢迎和敬意。中心校校长郭文娥为组织活动的省侨联和欧亿来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敬送锦旗。西安富民化纤有限公司董事长于长清先生代表侨商讲话,对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殷切期望所有的孩子都能热爱学习,茁壮成长,树立理想,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省侨联高俊峰主席讲话中,向全体师生介绍了侨联组织的组成及职能。他说播种一粒种子,收获一片希望,传递爱心,投身公益,造福社会是各级侨联组织和全体侨商爱心人士的共同心愿,小朋友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愿所有小学生从小做起,从自我做起,关爱社会,传承爱心,奋发学习,天天向上。

    省侨联高俊峰副主席、渭南市侨联主席刘建军和白水县常委统战部杨进宏等县镇领导参加了捐赠活动。







上一篇:献爱心 共成长——美国仁社基金会捐赠走进王庄镇中心小学
下一篇:市侨联党支部与帮扶村支部举办庆“七一”党日活动党组书记为农村党员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