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献爱心 共成长——美国仁社基金会捐赠走进王庄镇中心小学

发布日期:2019-05-16 16:06:19   来源:>


    5月13日,市侨联主席刘建军陪同美国仁社基金会主席朱庆亮及夫人朱溸贞,仁社基金会会项目负责人杨明传、王爱祯一行八人,来到王庄镇小学进行华侨公益活动。澄城县委统战部、王庄镇党委、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

活动中,仁社基金会主席一行参观了学校部室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观看了学校“一班一品”活动展示和爱国歌曲大合唱。王庄镇小学校长问孝红对朱庆亮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做简要介绍。学校少先队员向与会来宾和领导系上红领巾。

朱庆亮先生现场教授小学生英文用词和简单的会话,并用生动的故事和幽默的语言,鼓励同学们好好读书,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仁社基金会爱心人士此行共为王庄镇小学捐赠多媒体一台,打印机两台,速印一体机一台,共计五万多元。据悉,美国仁社基金会自2008年以来一直关注连续向该校(原耀阳欣欣小学)捐赠,先后修建教学楼、教师宿舍楼、图书室、实验室等,累计捐赠达80万余元。




图片7.png





上一篇:发挥侨力 助推发展
下一篇:陕西省侨联、渭南市侨联组织海外侨商向贫困小学学生捐赠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