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侨联邀请海内外20余名侨商参加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渭南)国际农产品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8-11-02 15:48:44   来源:>

    2018年9月19日-21日,由陕西省贸促会、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渭南)国际农产品对接会在蒲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办。本次跨采会聚焦农产品对接,奋力拓展海内外市场,助推脱贫攻坚产业扶贫三大主题,泰国、缅甸、柬埔寨、阿根廷等十多个国家300多个跨国采购商参会,其中,我会邀请了澳大利亚大西北总商会、美国陕西商会、日本陕西商会、法国陕西联谊会等商会20余位侨商参加了跨采会。

    此次洽谈会共收集涉农展览展示样品100多种,展示渭南地理品牌标志产品、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富有地域特色的手工业品、加工产品及渭南农业产业扶贫优质农产品等,供应商对客商们详细介绍了产品情况,主动与客商联络,推介自己的产品。会上,澳大利亚大西北总商会与华阴阳丰甜柿子商洽完成10吨柿子醋的订单,并带走甜柿子样品,随后将签订与甜柿子的供货协议。美国大西北商会与蒲城县、潼关县洽谈,达成了草编、软籽石榴采购意向。省联侨进出口贸易公司是省侨联应对“一带一路”充分发挥海外侨资源作用搭建的我省农特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大型B2B商务平台。在专题推介会上,联侨公司商务总监朱浩向参会供应商和供货商作了《思路联侨国际贸易平台推介》。

    会议期间,渭南市副市长高洁、蒲城县县长张毅锋分别会见了前来参会的重要境外客商代表,就增进了解互信、深化交流、谋求互利双赢进行坦诚交流。我会邀请的澳大利亚大西北总商会主席王南峰、美国陕西同乡会副会长张茶梅、日本陕西商会会长、太合天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枝富作为客商代表参加了会见。客商代表们对渭南深厚的人文底蕴、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本届跨采会在渭南的顺利举办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将进一步继续加强交流沟通,结合本国企业实际,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利用跨采会合作共赢的平台,争取把投资意向落到实处,做好进出口贸易,为拓展渭南农产品的海外市场发挥积极作用。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2018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下一篇:渭南市侨联聘请焦述宥先生、张平女士为海外工作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