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名 称:渭南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地 址:三贤路北段渭南市民综合服务心东配楼412
电 话:(0913)2933539
邮 箱:weinanql@163.com

渭南侨界观看感言

发布日期:2022-10-19 10:16:27   来源:>

渭南侨联副主席岳森:中国共产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党的二十大提出了新的奋斗目标: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增强国内大循环内生动力和可靠性,提升国际循环质量和水平,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党有号召,侨有行动。侨联组织要发挥海内外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围绕高质量发展,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侨界贡献!

渭南归侨马雅春(华阴市岳庙街道西岳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也是我作为基层干部的工作原则。社区是服务群众的第一线,作为社区干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居民生活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了更好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我社区坚持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创新服务方式,深入推进“小区物业党建联建”“小区网格化管理”“构筑疫情防控红色堡垒”,积极协调辖区各方力量,我坚信我的辛苦指数定能提高辖区群众的幸福指数。

渭南侨眷刘万全

观看党的二十大盛会,回想我们这一代人走过的历程,唯感中国共产伟大,共产党员光荣,中国人民幸福!

从过去缺衣少吃出行杠腿到塞饱肚子坐车方便,再到衣衣食无忧私家车随时走起;从口袋空空然到百元大钞塞满口袋再到一个手机一张身份证走天下,等实现或将要第二个百年目标,还不知方便成啥样?幸福成啥样?

   千言万语一句话: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也只有共产党才能富强中国,人们幸福安康!

渭南侨眷张勇: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中,对侨联为祖国事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

相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海内外华人华侨以及亲属一定会更加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各自的岗位上,以更为主动的自信自强的精神力量,风雨无阻加油干,撸起袖子向前行。

展望不远的将来,一个富强、民主、繁荣、强大的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国家必将立于世界之巅!

渭南侨眷赵哲勋 (渭南脊柱康复医院院长,市政协委员,陕西省第八届侨代表,九三渭南市委会委员,渭南市侨联委员会委员)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大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听完报告后,感触很深。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继续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坚持党的引领!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发展理念,做好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将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根本宗旨,解决好百姓最关心的健康问题,坚定不移跟党走,未来将会更美好!

侨眷梁启文:

观看二十大颇有感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百年变局时代背景下,中国共产党以胸怀天下,笃行不怠的气度,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懈努力,带领中国人民、带领海内外中华儿女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将翻开新的篇章。

侨眷赵晓莉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举世瞩目的盛会,16日早上十点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二十大直播,主要感想有以下几点:

首先,意义深远。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其次,深感自豪。从党的十八大开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最后,倍受鼓舞。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作为一名侨联委员倍受鼓舞,同时作为一名政务服务工作者,在今后更应该为侨胞生存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想侨胞之所想,深化惠侨服务,持续落实国内放管服改革要求,提升为侨服务质量。

侨眷赵惠: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指出: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这充分体现了党对侨务工作的重视,相信在党的二十大制定的蓝图引领下,广大侨联组织将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侨眷王晓梅:习总书记首先肯定了十九大以来五年取得的各项工作。同时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十年所取得的各项工作。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 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 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巧合的是我的孩子就是在2012年出国留学,时至今日整十年。十年的海外经历让他感到祖国的强盛给他带来的荣誉感。孩子每次回国都惊讶于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作为孩子的父母,我们要求孩子无论何时都不得改变国籍,告诫他永远做个中国人。生在这个伟大的国家是我们的骄傲。


上一篇:渭南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 刘建军 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有感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代表、渭南市委书记樊维斌: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